close

IMG_7433

台灣的炒飯肯定我們都吃的不想再吃了~ 但這此我研發的可是最近在大陸非常紅火的味仟拉麵特色菜

-麻麻辣辣牛肉炒飯~ 而我這個版本,不一樣…但是還是結合了原版的超麻辣的風味~

我的版本不一樣在哪呢??

IMG_7418

1/香料味道(地中海風)-雖上網查是墨西哥炒法(但事實上用的香料都是地中海偏愛的喔)

       我們這道菜採用了~ 小茴香, 香菜, 牛至葉當作炒飯用的香料~ 所以味道非常的外國喔

2/牛肉醃製的口感絕對勝過味仟拉麵的喔~ 很大塊又實在

剛剛炒好牛肉時, 先給Greedy Jack品嚐一下~ 他說"這個可以了! 很好吃"

我也嚐了一口~ 的確很美味~  光是這個炒牛肉的部分 我覺得可以多賣一道菜~ 變成Kebab的牛肉內餡

IMG_7423Greedy Jack在拋鍋~ 呵呵

在炒得時候, 要拿像大廚一樣的那種圓勺~ 用力均勻的壓米粒~ 

這樣味道才會均勻的分散到所有的食材上~

香菜跟蒜頭在這道菜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喔~

其實想在更墨西哥一點最後建議可以在放上Goat Cheese~ 在進去焗烤一下~ 味道會更棒

這道菜在做的時候, 我們有點太推崇於要像味仟一樣做的乾乾的~(這樣才會很噴火..乾材烈火ㄇ)

但事實上, 我們吃完後, 決定下次改成軟的口感~ 濕一點點~

這道菜是亞洲人第一次吃西餐也會愛的菜品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rogress for 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le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