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04

這道菜非常成功喔~ 已經 on my menu list…~ 太開心了~ 又一道菜~

不過工序有點複雜~ 相信店開了後有設備會方便很多~

不過說實在西餐有一點非常重要~ 那就是 Mise en place 就是在開始供應前要做好所有的準備!

向下面的圖就是我必須準備好的半成品~ 一天要供應幾分要有點想法~

且我想剛開始我只能限量的做~  這樣他們可能會更期待~ 呵呵~

IMG_7398

這個茄子裡面阿放了昂貴的瑪扎瑞拉起司(強調:是在亞洲貴) 而且是量非常的足喔

我從沒聽過Greedy Jack愛起司~ 但這道菜他說很好吃~ 因為馬扎瑞拉起司味道不重~

但卻又增加了濃郁的味道~ 以茄子做為基底的沾料也非常適合夏天食用, 又不會膩喔~

最後灑上百里香跟帕馬森起司放進烤箱烤一會~ 完成~

IMG_7403

上桌~~

這道菜我打95分~ 愛吃Cheese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rogress for 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le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