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肋排~  我記得在Luzern的泰國店吃過的那道菜~

Greedy Jack好喜歡~ 我們回到Froberg馬上試做~ 他算是非常滿意了~

一口接一口~ (但說實在我忘了怎麼做了…哈)

在瑞士的烤箱還是比較正規的

在中國只能自己買個小烤箱..做起來又差別~

那天在網路上有找到泰國式的做法…

“U suppose to see a picture here… “

被我們吃掉了~ 忘了拍..糟糕

不過因為這份烤豬肋排..1st 部位跟在瑞士買到的不一樣..

中國買到的都是一整條~ 連最硬的那個肋骨一起~

不過我們在泰國店吃到的部位是肋排在下去那堆很多肉+軟骨的部位

但昨天我又特別跑去超市他們不願意這樣賣我.. 只能買一條一條~

我才買了兩條就要50rmb…好貴喔(秤之前還提醒我一斤35喔… )

結果一切拿去我以為他切兩半 結果被他剁碎了..都沒問…%^#$%^#$

幸好還剩一條~ 我們再來看看我到時候第二次做豬肋排能改良成什麼樣子了

第一次的很好吃..原味… 但比較像是歐洲人吃的口味~ 終於原味

Greedy Jack說, 中國人不會愛吃的…我決定下次做Jack Daniel Style.!

期待下次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Progress for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le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