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2

Perfect fish pie recipe by Tom Aikens

好啦 我說實話 我沒烤到金黃色~  阿阿~被罵了。。 但因為太滿了一直往外滴。。。

我怕烤箱待會又要洗~好懶惰喔~ 

想說算了今天不完美一下!  先嚐嚐味道再說~ 濃郁的白葡萄酒香!

吃起來我說說實在一直在想英國人這樣吃海鮮不會膩? 我想我要改良一下~

若我真的會賣這道菜~ 我要把海鮮先炭烤然後再放進來~ 而這裡面得主角白酒Sauce~

我想還是放少一點點(尤其是鹽) 這樣改良後會是非常完美的一道菜喔~ 又別具特色!

炭烤海鮮+酒香的奶味sauce完美~

IMG_7473

馬鈴薯泥要先準備好~ 我的胡椒鹽磨器心蕊把起來洗~ 不見啦~

胡椒先用敲的所以比較大顆~ 但比較香喔~ 這個要放在最上層,但因為工序複雜要先做

IMG_7474

白酒醬~(材料很多,煮料還是以洋蔥,白酒,檸檬,鮮奶油, 巴西利葉,黃芥末,還有最重要的白醬組成)

IMG_7476

醃製鱈魚的步驟~只需要加胡椒~(Tom可是有放很多高級海鮮喔,把你愛吃的都放進去吧)

步驟換一下吧~ 我這裡加鹽巴~ 白酒醬汁裡少加點~! 改炭烤剛剛說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rogress for T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le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