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illed Chicken Wings With Provençal Flavors

想到烤雞翅我好像第一時間先想到TGI Friday的烤雞翅,所以先上網找了Fridays的主要原料。。

但因為要改良成歐洲版~

哇 天阿我再寫這這篇文章卻一直聞到在旁邊的帕尼尼麵包正再發酵的味道~

好香阿~ 我沒辦法抗拒麵包的味道 !!忍不住想要還沒好就先烤 (=。=)阿~~受不了了!

回到歐洲版想到地中海區域還沒有自創產品~恩(加點Rosemary, Thyme~就非常地中海嚕 perfect!)

IMG_7496

其實我的作法有點美式Buffalo畢竟都先想到了Fridays了~ 但改良一下~

居然~ 很好吃ㄟ。。。Greedy Jack給85分~ (他給的85分都是可賣品..至今他都不願給超過85分的)

我覺得這個產品跟最近在肯德基的白蘭地酒香烤雞腿有點像~ 但我的香料味豐富~

烤好後~ 擠上淡淡的檸檬汁~ 趁熱吃喔~

IMG_7494Creamy Blue Cheese Dip  for Wings

吃的時候配點新鮮蔬菜~ 用冰水冰過!切成小條狀~健康~ 

這個可要冰過喔~  冰過感覺不一樣~ 連装醬料的容器都是冰的也不賴~ 

其實愛吃芹菜的客人都會喜歡~ 不過好像有些人不愛芹菜(所以我多放了紅蘿蔔/小黃瓜)

這個奶油藍波紋起司醬可是cheese味十足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rogress for 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le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