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抵達連冷空氣流串都聽得到,室內裝潢那麼純色調的瑞士..

讓一切都靜了下來..我心中在不同時期!都會想要點什麼...

你也了解你現在的需求嗎?

 

 

首先感受到的不再是從台灣剛出發帶著熱誠勇往直前奔往盧森的自己

首先感受到的是.孤獨...我絕對需要一點什麼?

一通國際電話..?還是身邊一個關心?

 

人什麼為自己做 那太容易了!我記得在畢業後十幾年前,

在荷蘭一個日本同事問我,你夢想做些什麼? 我們這種看日劇長大的人..

還真的聊得上來.. 我當時的回答是:法餐廳!

再四年多前,因為結婚+事業的目標,終於跟長跑十幾年的(現在是我老公了..到了廈門定居)

我真的因為夢想開了歐式主題餐廳!

在瑞士.台灣.深圳.上海.廈門.我得到的經驗是..

人的智慧 在於用人的智慧 整合團隊! 學會品味別人的好!於是乎我開始品嚐!

 

 

在瑞士 我認識了我身旁最愛的老公..“貪婪的”傑克!他優雅,低調,又具有品味..

在台灣 婚禮上認識了..認真鑽研的錄影師 Johnny..

在上海 認識了最美麗的日本婚禮策劃團隊 紗織女士

在廈門 認識了 北京時尚雜誌有風格的台灣編輯 Zoe,十項全能!不會的也想辦法弄懂!

你們知道 最難的是把有相同目標的人 整合在一起!

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有多難得~

 

 

我雖然不確定 我十年後的另一個夢想 但現在我知道 這件事我一定得試試看!!

這是我的第二個事業!一起支持我吧!

我們團隊Vera Wenkel, 這個名字是我瑞士同學幫我取的喔!現任瑞士先生的老婆~Amy!!

這個Wenkel德語是小女孩的心境..

每個人心中都有純淨那個角落,在輕輕敲著我們的渴望!

薇凱爾將會是個非常特別的團隊!

我們最大的希望,您用你希望的方式“體驗”著你拍照的整個過程!

arrow
arrow

    Valle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